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

胖奇五趴之外卡二號[Punch Party 5]



今晚去參加了已經邁入了第五場的胖奇趴,其實我知道大概也是PP2的時候,為什麼一直到第五場才去參加呢?老實說...我也忘了(我裝忙嗎?)

這一次終於成行,雖然我先前有去過那個場地,心想怎的進100人,雖然事後證明可以,但是...我也是拿外卡二號進去的人(主持人問有沒有人是現場報名,很想舉手...),在裡面聽著眾大師,分享自己精彩的快速講稿七分鐘真的很),感覺還是挺不一樣,下次應該還會繼續參加吧!?...
今天的議題:I wish I can... (小時候的願望。長大後的現在)
1.FUNCK (到台灣找我玩,同志!站長)
2.史丹利 (街頭x酷搜摩人)
3.朱百鏡 ("準"建築師)
4.班大貓 (班大貓廢紙背面塗鴉部落格)
5.何孟修 (設計師、25togo站長)
6.小眼睛先生 (背包客棧站長)

三十分鐘大講設計師 蕭青陽
雖然我是外卡二號(現場報名的第二位),但是站著一個還的地方(還好),所以在會場還算舒服,除了去聽各位講者的心得外,也算是去"認朋友",一進場內稍微瞄了一下,馬上就可以發現Kirin(如班大貓所說:「出人頭地」),除此之外有些原本就見過面的朋友也在會場,不過...我覺得自己很像新生報到,感覺大家彼此都很熟絡(我會害羞... = =+)。

接下來,就來回顧一下眾講師說的內容:全憑印象,如有遺漏,也屬正常。

1.FUNCK (到台灣找我玩,同志!站長)
 希望大家能做到兩岸的文化與旅遊的互動,最經典的一句:
 「讓捐發票也能有13億的BASE。(反正他們帶回去也沒用...)」
2.史丹利 (街頭x酷搜摩人)
 報了很多部落客跟廠商互動的料,及"知名部落客"的未來該怎麼走...
 (不過...話題繞著他帶來的"",沒帶相機,有人或許有真相)
3.朱百鏡 ("準"建築師)
 分享了淡水老街跟碼頭的過往跟辛酸的工作史。
4.班大貓 (班大貓廢紙背面塗鴉部落格)
 輕鬆地帶大家看了他的小時候跟長大的願望,圖文的ppt真的有吸引力。
5.何孟修 (設計師、25togo站長)
 分享他的設計理念跟作品,還帶了很特別的水泥杯(這之前的杯墊...)
6.小眼睛先生 (背包客棧站長)
 我腦子裡反而記得"太空人"的願望,比他說背包客棧的內容還多耶...
 (我想,寫小說的人還是比較適合用文字來說話吧!一整個超多字)

以上僅為個人單憑印象的重點,我想之後應該會有更詳細的內容被分享出來...

至於「大講」蕭老師(我想今天很多人都是衝著他來的吧!?)果真是大師,無論是開場,還是在說的每一年海洋音樂季的設計理念,還有跟「小夫媽(請自行翻閱世界名著:小叮噹)」交手的經驗,還是最後分享著令人感動萬分的兄妹之情,在節奏的掌控還有內容,我想全場應該都是很專注的在聽著他分享著他的心路歷程。(甚至還讓人眼泛淚光

我想這樣子的聚會,無論是不同領域的參與,新理念的分享,甚至能夠看見、聽見一切平常難得一見的"幕後"人,活生生地站在台上分享著他們駕輕就熟的內容,但是在外人眼中,似乎總是蓋著一層謎樣面紗的「寶物」,能夠親臨傾聽,我想這樣子的兩個小時頗值得。

下次...我會記得先報名再看內容啦!(以免又是要到現場搶「外卡」),最後還是很感謝主辦人及相關工作人員的辛苦(自己辦過活動就能體會...要"喬"的事很多),希望這個活動能一直延續下去囉!(據主持人Carol說,下次應該是在八月初...,所以下次見囉!)

2 則留言:

  1. 謝謝你光臨!
    (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...)
    也感謝這麼快就寫出心得
    場地可能不夠好
    真的委屈大家了
    其他希望大家還滿意
    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唔~凱洛大駕光臨!不知道我是誰...是正常的啦...我只是小小咖~~或許還不夠"出人頭地"(還有一個Kirin擋在我前面哩...)

    雖然妳不認識我~~但是我認識妳呀!XD(好爛的梗)

    場地部份還好啦!能夠辦起這樣子的活動,我想妳們也是很辛苦的一群,更何況...能夠邀到這麼多人來當客座講者,這也不是件簡單的事。(還是要給妳努力讚揚一下!)

    如果下次場地大一點,或許可以多一點點人(但是也別太多就是,昨天實際有多少人呢?),有機會的話也來幫忙想想有那兒可以讓你們辦這樣子的聚會(不過...要有冷氣、輕鬆、又能盡情暢飲加上價錢低廉...這...真的很難找),如果有這樣子的資訊,再PASS給你們吧!^^"

    回覆刪除